他们吸引不到那么多的投资。
没有哪个大资本家的钱是白给的,必须要看得到利益才会投资。
说实在的,以A国现在的状况,投资50亿美金来发展工业,非常的不靠谱,有着巨大的风险。
有政治上面的风险,还有这来自一个贫穷的社会的风险。
这个世界上在非洲投资的工业主也不少,但是能够赚到钱的很少,到时候他们面临着的最大困境就是,工厂开了,招不到合格的工人。
本来是为了廉价的劳动力,去那里进行投资,结果廉价的劳动力根本就派不上用场。
一方面是因为懒惰,文化不一样,很多当地人觉得赚到了能够支持当天吃饭喝酒的钱就可以了,就应该要下班了。
旷工的比较多,还不能够进行处罚,处罚就会引起很大的治安问题。
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接受教育严重的不够,有些工作根本就没有办法让本地人参与进去。
要是从别的国家招人过去做工,劳动力的廉价就无从体现,用工成本会比在别的国家还要高出很多。
——人家不可能背井离乡的,去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拿着比自己在老家更低的工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