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着这样的提问,太阳稍微思索了一下回答道。
“若是去评价一个练习生的实力,我觉得首先,要看一下练习时间,像我和志龙,我们俩在yg的练习时间是非常长的。”
“我大概练习了2年-3年左右~2ne1,cl。”
“八年?还是九年,已经记不清了,我是从小先在阿爸开的公司练习了七年,当时公司旗下只有sugar前辈,后来经营不善,亚由美欧尼介绍我去了s,然后一直到2007年出道。少女时代sunny。”
“我?大概7年吧,少女时代九个人里,我是属于较早那批进入公司的。少女时代jessica。”
“真的无法用言语去形容,每天练习时间要超过12个小时,每顿饭只有两千元左右,经常饿肚子,所以大家都是尽可能的存钱。东方神起,郑允浩。”
问题二:那么,练习生时期最大的痛苦是什么?
“比起身体上的伤痛,更多是不确定,因为那个时候每周都有人淘汰,我们的选拔是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的,公司对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掌握的非常清楚,不能跟家人打电话,可能昨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一起说话,等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对方的床铺已经是空的了。少女时代崔秀英”
“我能出道吗?我真的可以出道吗?wirls宣美”
“公司考核我们的时候,现场真的是非常严肃,我就站在中间,然后面前是李秀满老师,kangta理事,还有俞永镇制作人,现场一点声音都没有。
唱的歌曲,跳的舞蹈没有伴奏,就那样表演。然后每次表演后,李秀满老师,或者别人都会问我,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出道。
不管当时我们对自己的实力如何有自信,但一听到这个问题,都是很不确定,哪怕当时说我会和其他八人一起出道,我也不确定的问过自己。少女时代泰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