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got7这七个人里,真没几个长相是花美男的,一个像马脸一样长的的mark,还有一个阴柔像人妖一样的bambam。
现在想想,似乎真的就像李贤哲说的那样。
got7这个组合就是朴振英自己,在公司腹背受敌的期间,仓促将两个已经出道过的双人组合前辈,和五个练习生整合在一起推出的。
组合的名字,团体的风格,出道曲...
各方面比较之前的2am和2pm的“热血男儿”企划,似乎差距太大。
一念柔情,一念野兽,结果两个团体相继爆红。
彼此既是好友又是竞争对手,互相借助着对方的刺激,至今两个团体都发展的十分出色。
对比起来,got7便给人一种太过于安逸的感觉。
至少两个前辈团气候已成,虽然无法登顶,但稳居一线团的基础还是有的。
况且如今他们的人气各方面在韩国本土已经趋于饱和,转战海外是唯一的出路。
至于现在时期的got7,任何一家公司都会存在推出失败团的例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