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部剧也还行,就是感情线歪了,事业线歪了,角色戏份分配的时候考虑的不够周全,特效不够好,达不到观众的期待而已,其他还是可以的
楼上这话可以喔,高级黑
噗,楼上你是要笑死我吗?啥都不够好,那还有优点吗?
嘿,大哥,你是认真的吗?
e照你这说法,这部剧还有什么优点?
有啊,演员的颜值→_→
“砰——”
“垃圾网友——”
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男人把鼠标狠狠的一扔,泄愤似的扯了扯领带,恶声恶气的道。
“快点让人给我把网上的风向控制好。”男人用座机打了个电话,等对面一接通,就噼里啪啦的吩咐道。
电话对面的人猛地被劈头大骂一顿,只能忍着。不能反驳。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