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难道现在真是要动用骑兵队吗?未免有些早吧。”
拥有强大的战斗力的骑兵队,是他们军队的最后王牌。
骑兵队如果不是遇到极其危险的情况,一边是不会轻易派出来的。
如果敌我双方力量差不多的话,派出骑兵队是有可能的。
但是如果地方强大我均处于劣势的话,那么派出骑兵队的话,很可能令骑兵队受到伤害。
最后的接过,只能是得不偿失。
威力将军会这样犹豫不决,也是在所难免的。
“将军,如果敌我双方一直这样耗下去的话,只会对我们的竞争对手亚军有利啊。而且,米国军应该也不想大规模被害才对,就算他们在这场战争中赢了,接下来还是要战斗的,需要攻陷南塔才校如果米国打量损失兵力的话,肯定会受到周边的国侵略的吧,我们只需要一开始就给他们造成大损失,那么米国很可能早撤退。”
参谋马德的提议非常有意义,有可以采纳的地方。
只是这场战斗中,早期派出骑士队对战局的影响才能更正面。
“好,传令给鲁德卿,派遣骑兵队去攻击米国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