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看起来马上就要下雨了,如果能有地方躲雨就好了……」
「放心吧,没问题~因为我是放晴娘~~」
「那悲剧了,因为我是雨模」
「哎呀呀~」
二人嘿嘿地笑了几声,少女不经意地回头看了一身后的空。渐渐追上来的乌云,看样子已经蓄集了相当的水分。
其实,就算是被淋湿也没什么,重要的是,哪儿有人家,有等待自己的干毛巾,然后可以让自己暖和一下身体的火炉。
他们二人如果要自己取暖的话,除了燃料以外,还要自己点火,然后自己把衣服烘干。如果这样,感冒的话就太糟糕了。虽然这后果很严重,但更严重的还在后头:如果就这样停下来不走的话,很可能就要饿肚子了。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两个人都会感冒的,这样一来谁来护理呢?」
「一般来,如果没有多余的人进行看护,就根本也别想受到护理了吧。」
「如果那样的话,谁先康复就是谁获胜喽?」
「话虽然是这么……但是让我来看的话,获胜的估计是你,但是如果从最终的角度来看,我一定是最后的胜利者!」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