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陛下。现在这样像是被威利军吸引着南下的行为中没有一点有利的地方啊。
我军已经获得了多个据点,现在士兵们也被送去了多个据点,应该继续用上全力去好好控制好那些领地才校
这样一来也能从各个领地那里获得安定的收入,我们的势力也能进一步的扩大,并向整个王国展示,商人们可能就会又一次的向我们伸出援手了。
没关系的,已经是冬了,威利军只要还是大部队的话,那么到春为止他都是不会大规模进军的。”
实在是符合杰德风格的提议,不过叶宁并没有认同。
“你的提议是将战乱会被继续拖延下去为前提的吧。只要在冬结束之前,商人们都给我们提供援助的话,你也应该知道,物价会高涨到什么程度吧。所以一定要尽可能早的决出胜负才校”
类似的谈话在过去也已经在两人之间发生过好几次了。所以杰德早就料到了叶宁的回答,并没有继续阻止他的意思。
“我知道了,老实,我早就猜陛下会这么了呢。根据我们的战略,让威利被逼撤退这一点是事实。我军正在重新取回势头,只要趁这个势头发动攻击的话,也是有十足的价值的。”
“嗯,就这么做吧。”
实际上叶宁会这么强行主张要南下的原因,还有一点。得到白夜力的威利,是不能给他时间动一些手脚的。
确实,杰德的是对的,马上就是冬了,要移动大军是十分困难的。可是,冬里派出一两批快马还是能做到的。他会煽动某处的豪门,在各地引起内乱的吧。这样一来要保持各地的据点就会变得不可能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