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后方会出现敌人?我军的总部到底怎么了?
而且这时,叛乱军的背后还有无法识别的其他军队在迫近。
如果是友军的话,应该举着红色的旗帜才对。但是此时,那支军队没有举起任何旗帜。
在禁军看来,完全是被无穷无尽的敌人从背后袭击一样。
“敌人从背后攻来了!”
“总部已经被攻破了,我们输了!”
“布安将军也已经被杀了!友军全都崩溃了!”
仿佛在进一步煽动不安似的,令人惊讶的信息一个接一个的传开。他们不知道,这其中也包含着风少女米雅率领的骑兵队士兵们的喊声。
总部被破、指挥官被击杀——如果这是真的的话,现在就不是该继续战斗的场合了。而且,仿佛在证明将军的缺失似的,他们没有收到任何传令。
就在这时,尖锐的角笛声响彻了全战场。
大概是看穿了禁军的混乱,叛乱军绞尽最后的力量发动全面攻势。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