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林一诺带着一群人用背着箩筐来装木炭回去。?? 。。
这些木炭做得很成功,在这个朝代能用上这么好的木炭的,一般都是皇宫或是有权势的贵族世家。
平民百姓想都不用想,因为谁都知道这些木炭比猪肉还贵,他们冬天只好烧柴火取暖。
“嫂子,这些木炭一整块一整块的看起来好好哦,在京城都没有这么好的木炭卖,都是烧得碎碎的,一点也不耐烧,又多烟。”顾锋说道。
“顾锋,你的意思是要我烧木炭去京城卖?”林一诺双眼发亮地说道。
“是的,嫂子,这是很好的门路,有银子干嘛不去赚?”顾锋说道。
“对,安来村和小李村还有山脚下的那群长工们现在还在温饱线挣扎呢!让他们帮忙砍树烧木炭赚一批银子过年不错!”
林一诺说干就干。马上去把两个村的里正和难民村的村长招来。
当天下午就在肥料加工坊的旁边建了一个木炭烧制坊。
这样村民们又有多一份工作,有些人还是身兼两职呢!
晚上大伙坐在大厅的大圆桌旁,每人的面前都摆着一个瓦炉子,桌面上全都是一碟碟切好的肉片和洗干静整理好的青菜。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