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浪感同身受的点了点头。
这些天的经历,已经让他明白,一些大家族其实已经失去了亲情味。
就像之前跟自己通过电话的苏贤。平时家族好吃好喝的供着他,让他在外人面前极为风光。
可他在家族内部呢?还不是一个傀儡?
家族没出意外的时候,他可以风风光光,可一旦出了意外,那他就是用来填补的牺牲品。
杨颖的父母,包括她的爷爷,可能没有把杨颖当成傀儡,之所以让杨颖进入苏家,主要是为了让杨颖享福。
毕竟,杨家一旦宣布破产,那杨家的日子可想而知,会苦成什么样?
他们自然不希望杨颖受这种苦。
或许,他们是真的害怕杨颖跟着受苦,才会让杨颖嫁给苏醒,可是,他们这样做,杨颖就会幸福吗?
苏家人会高看她一眼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