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悠能说什么?林若悠还能说点什么?
“乖,一会就要吃饭了,多吃甜食对牙齿不好,花花也下来了,你去和它玩吧,一会开饭了我叫你。“顾言希温声细语的哄道。
“可是……”林若悠犹豫。
“没有可是,乖,去吧。”顾言希接二连三的向林若悠扔着糖衣炮弹道。
林若悠不情不愿的的从顾言希腿上下来,依依不舍的看着看着自己那已经落在顾言希手里的三明治,很是伤心,永别了,那一去不复返的早饭啊。
顾言希心安理得的吃着从林若悠手机顺过来的三明治,嗯,怎么说呢,味道并不是很好,除了有些甜牙外,没毛病。
今天林若悠是开心的,因为除了顾言希这个不怎么开心的人在外,顾景林和白伊都出去旅游去了,预计不知道要多久,所以这也是林若悠放假了那也没有去而在家里待着的原因。
临近中午,温度不断升高,林若悠一个人在后院的小花普里勿自玩的自得开心。
玫瑰首当其冲的满满花香,顾言希不是很喜欢这种浓烈的花香味,于是现在花圃房外喊着林若悠的名字,让林若悠出来。
听到顾言希的叫喊声,林若悠本来不想理会的,但是随即想了想又怕顾言希在外边晒得脱层皮那最后自己还是不得好,于是林若悠不情不愿的的走出花圃门出道:“干什么啊?”
“童妈喊你回去吃饭了。”顾言希调笑一声到,随即看到林若悠脸上斑斑点点的尘土块,顾言希一下子笑开了,想伸手去点点林若悠的鼻尖,奈何林若悠躲的有些远,顾言希一时半会的够不到。
“嗯,我一会就回去。”林若悠说完,就准备接着回去看看花,自己刚刚亲自栽种了一株,还要照顾两下的,希望能成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