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回来了?”初喻有点意外的问道。毕竟现在还这么早。
他怎么可能说他回来是确定彦夜辰有没有骗他,不过看着初喻现在的样子,可以确定彦夜辰没有骗他了。
嗯,值得表扬。
初喻疑惑的看了一眼季璃风。
季璃风收到初喻的眼神,才淡淡的说道:“今天公司没事了。”然后就绕开初喻直接走进去了。
留下初喻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呆呆的关上了门,自言自语的说道:“是公司没事了,还是老板没事了?”
当老板就是好!
初喻感叹到,似乎忘了自己也是一个当老板的人。
初喻再回去的时候。 。季璃风三人已经开始聊起天来了。
初喻只好走到了季璃风的旁边坐了下来,很规矩的那种坐着你们懂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