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连防御最为严实的南城墙都差点被元军给攻破了。这么多的元军,本就不是好对付的存在。
长乐郡内这点兵力,守外城真不如守内城。
于是在见得空中绿色令箭以后,支永寿、奎英豪等人都没有多做迟疑。
他们让城下百姓先撤。
然后是城头上的百姓,再是江湖义士。
直到最后,城头上的福州守备军将士们才总算是撤下城头。
说起来快,但这个过程,实际上却是持续有两刻钟之久。
大军不是说撤就能撤的,特别是在厮杀的时候。
如果不是尚且有着百姓们帮忙搬运弹药、推行投炮车等等,这个时间将还会要更久。
元军在十余分钟以前便在城墙上炸开了豁口。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