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剑大势已去,便也“无可奈何”地选择投降。
只谁又看不出来他是做戏?
真正要想和宋军死战,他早就率着人冲上去了,哪里会拖延到现在?
再不济,也会率着军队出城去吧?
宋军又没有合围他们。
巴根这摆明着就是不想死。因为谁都知道,纵是出城去,也很能活着离开。
宋军打仗那么厉害,会不派遣追兵才怪。
而实际上,吕英才等人也的确是这么做的。
军中早有将领率着军卒到西城门外去等候去了。
那些想要逃出城去的元军,根本不会有什么活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