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现在才刚刚准备动真格的,宋军却是说退就退了。退得这么的让人意外。
按理说,宋军若是决定撤退的话,应该越早撤退越安全不是?
但这些先跑到开封府的先锋军并没有敢轻举妄动。
大宋中路军毕竟有十余万人,他们也不敢轻易追上去。真追上去,可能怎么被灭的都不知道。
翌日。
四大藩国大军的大部队开始进城。
他们号称是二十万大军,但实际数量怕是在四十万还要往上。
四大藩国较之大宋真是差远了,他们虽然如今有了火器,但军队相对于大宋来说还是臃肿许多。
他们的将士打仗的便是打仗的,还有专门的类似于仆从的那种奴兵。一个精锐的士卒,往往会有几个“伺候”的。就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是他们在很大程度上“减员”了。
这么浩浩荡荡数十万人涌进开封府内,当然是让得开封府内气氛相当的诡异。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