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非要让自己上车。
“你到底要怎样才肯放过我?”
“等你觉得我是一个好人的时候……”初筝顿了顿,眼底闪过一丝疑惑。
她好像并不太愿意在好人卡觉得自己是好人后,放好人卡离开?
嗯?
初筝只疑惑几秒,就放过这个问题。
大不了到时候把他留下来就是。
“你这样对我,还想我觉得你是一个好人?”陆然嗤笑“你当我傻呢?”
他又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我对你不好?”要不是看你是好人卡,这么作,早做掉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