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楼火钳刘明。
3楼留
……
12楼我去,转校生这么牛逼的吗?人都敢杀
14楼杀人不用坐牢吗?楼主这是瞎编的吧?
18楼可是转校生脸上确实有伤啊,而且他过来之后,就没说过几句话,总感觉他阴沉沉的。
26楼杀人犯在我们学校,这也太吓人了吧
39楼他真的杀人了吗?为什么没有被抓起来?现在杀人不偿命了吗?
初筝将手机推回去,语气平静的道“帖子只提到他杀人被开除,模糊关键信息,没什么好看的,无聊。”
浪费我吃饭时间。
“不是,小学妹,你不信?”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