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筝看的方向,是小屋外面的那片漆黑。
“不知道。”光头摇头。
“没人进去过?”玩家就没想过跑吗?
“怎么没有,去的玩家都没回来,那里面有去无回的。”所以没人知道,那片漆黑里有什么东西。
初筝“那说不定是出去了呢?”
“出去?怎么可能。”小胖子摇头“那些玩家是死在里面了,小屋会挂通知。这里似乎不喜欢玩家去那里面,挂出来就是吓唬玩家的。”
初筝望着那片黑暗“越不让你去,越证明里面有秘密。”
“秘密肯定有,不过大家都惜命。”进去了就回不来,谁敢去?
光头继续说“而且我觉得……这个游戏不想让玩家死太多,至少在小屋里,不想有没必要的伤亡。”
初筝想想玩家不许打架斗殴,和谐相处的规定……挺认同光头的观点。
不管这个游戏是谁在操控,它都不想让玩家在小屋里有伤亡。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