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底都不知道怎么办,没有水,他们还怎么活啊
“也不知道以后怎么办。”阿逸叹口气。
“说不定基地那边会有专家研究出解药,也别太担心。”支开安抚一句。
“那要是研究不出来呢?”小弓疑惑。
“……”
“那也得想办法活着。”支开弹小弓脑门一下“你总不能去死吧?”
小弓“到时候都没水了,和死了有什么区别?那时候还不如丧尸呢。”
“……”
支开深呼吸一口气,不和熊孩子较劲。
可能是觉得这个话题太沉重,大家都不愿意多聊,很快就转移了话题。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