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真的迷路了。
其实我们一直都按照来时刻下的划痕在走,然而走到一半的时候,我们却发现那些划痕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开始的时候我们以为是方向搞错了,然而一连转了数圈下来,都没能找到原路。
苏蝶立刻叫我们大家别慌,我们当时进来的地方是最东头,只要按着指南针一直往东走,肯定能回去。
我们立即按照苏蝶的说法,开始沿着指南针所指示的东方快步行进起来。
但是这样一来反而更糟糕了,我们走了一路下来竟然直接走到死胡同里了。
草……
我回忆了一下刚才进来以及返出去时的情况,发现绝对不可能有错,因为我们来的时候就一直是贴着最北边的通道走的,回来的时候也是原路返回,在只循着这一条路的情况下怎么可能走错?
这种感觉就好像你骑着脚踏车沿直线朝前行驶,发现钱包掉后边了,然而当你回头骑回去的时候,却发现这路已经不是来时的路了。
难道说这钟乳洞穴的结构也和那会移动的楼层一样,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朝向?
这也太夸张了一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