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使得我面前的地区出现了一片暂时的空白,而越过这片空白区域之后就差不多到了无人区了,等于说我现在的位置和无人区之间几乎没有任何阻隔,我正好可以利用这一点提前试着感应一下艾米的位置。
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出现过任何胸闷气短的现象,这似乎也表明艾米暂时是没有危险的。
我开始学着自己之前控制巨蜥的方法,让全身的气息都从毛孔由内而外扩张出去,很快我便发现自己周围蒸腾出了一圈淡淡的雾气。
我的能量果然比以前有了不小的加强,至少我以前在做相同事情的时候,可从来都不会出现这种程度的可见雾气。
随着我的持续发散,这些雾气便快速朝着前方的扇形区域,也就是无人区的方向扩散了出去,接着我便开始重复着吸气、吐气的动作,力求让这些能量尽量均衡地发散出去。
效果不错……但是结果却不尽人意,因为我一直感应了十多分钟,也没有发现任何有人的迹象,甚至连个能量生物的动静都感受不到。
难道现在的无人区里真的“空无一人”了?
我迅速把气息收敛回来,然后朝着四面的小孩子们脸上看去,本来想着能从他们那里得到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然而这些小孩子根本就无动于衷……
我皱了皱眉,还是我刚才所想的,月灵既然没有给出我任何的提示,那就表明她认为我肯定有能力凭借一己之力找到艾米,可是现在我却毫无头绪,莫非是月灵高估了我?
感觉这个可能性就更小了,因为月灵对人和事的判断还是相当准确的,至少在我的记忆中,除了这次的芊芊外,她还从没有出过任何差池。
妈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