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南行川面无表情的想,如果谢蓁蓁这丫头知道,他手里沾了多少肮脏鲜血,还会不会天真的认为他是好人。
他没有说话,谢蓁蓁的心有些忐忑。
直觉告诉她,南叔叔好像不喜欢她刚才的话,他在生气。
谢蓁蓁舔了下唇,正准备开口的时候,听到南行川说:“下次别一个人走夜路。”
“好,我记住了。”谢蓁蓁笑了笑,漂亮的杏眼温温软软的,很可爱。
她打开车门,下车:“南叔叔,再见。”
没等来南行川的回复,谢蓁蓁也不在意,朝着公寓走去。
她不知道,南行川一直等她的身影消失,才离开。
“再见,小丫头。”
南行川对着夜色轻轻说了一句,随即发动汽车进了黑暗中。
……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