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直以来的剧本。
但是,对面的男枪以及EZ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居然选择了继续刚正面。
然后,
EDG的队友们惊喜的发现了尽管没有了发条,但是,好像也打得过?
三件套的EZ本来就是最强势的时间点,再加上无解肥发育的男枪,只不过几秒钟到武器撤湍时间点,冲阵的皇子就已经被打到了残血,蜘蛛也同样开E挂在了上。
此时的IM,除了中单和辅助,全员残血。
【卧槽,什么情况,发条不是先被秒了吗?】
【三件套打两件半本来就好打,EDG一直没打过团,也没开团所以不知道对面这么脆而已】
【但是追不上啊,EZ跟男枪怎么留人?】
【看能追死几个吧,不然哪怕能打赢,也是EDG亏】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