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是有点不应该,因为对面是没有双招的。你在对方中单没有双招的情况下,被击杀,太尴尬了吧。”
不管韦神尴尬不尴尬,小虎反正是挺高兴的。
“嘿嘿嘿,干得好啊,香锅。”
“抢我人头,李元浩,你个狗。”
两个人相当友好地展开了互动。
“确实是打得漂亮。”
对线慎,宁柏还是没什么压力的。
尤其是当对面打野出现在中塔下。 。帮自家中单收兵之后,更是肆无忌惮地随便压制了。
因此,也有了更多地时间思考场上的局势。
中路的这一波,确实是打得很好,小虎前期在线上的那点小劣势都没了,同时也成功地遏制住了对面核心的发育进程。
毕竟LGD这把肯定是要围绕中野来打的,结果3分钟的时候中单就阵亡了一次,打野也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事情帮忙守线,有点难受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