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这边三个人在拆完下路一塔之后,并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往二塔推进。
准确的说,应该是四个人才对。
宁柏在他们拆完塔之前其实已经打掉火龙了,不过先吃了波中路的线,稍微拖了点时间,但现在也是完全来得及了。
因为豹女被迫地去守中路了,下路的二塔现在属于没有人防守的状态。
倒也不是没有人可以过来,慎的手上传送还在的。。但他一个人过来也无济于事。
剑阵只能帮英雄挡普攻,又不能保护防御塔。
所以RNG很轻松地就把兵线推到了中路的高地,顺带着还磨掉了血量。
QG一开始是想将换塔战术进行到底的,但他们刚刚把兵线带到上路二塔下,兰博直接把刚刚冷却好的大招洒了下来。
没有兵线,自然是没办法继续推的。
总不能让裸护甲鞋的慎来抗塔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