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可以尝试一波的,但耐不住语音里的uzi一直在那说等他一起,所以四个人干脆直接撤。
而且虽然说现在接近1W5的经济优势了,但ADC不在,就直接强拆门牙塔,还是稍微过分了一点。
宁柏选择继续再稳一手,等uzi出来,rush了第二条大龙,再抱团推进。
而这波五人集结的推进,NewBee是再也挡不住了。
中路刚刚复活的水晶,瞬间就破了。
下路也高地塔和水晶,也悉数被拔掉。
最过分的是,宁柏这里出了件有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装备——号令之旗。
原本后排的炮车兵,NewBee是不敢上来A的,只能靠技能。
好在希维尔和蛇女的输出也够给力。勉强清的掉。
但现在被号令之旗一加强,根本就处理不掉。
NewBee越打越心急,以至于被宁柏抓住破绽,E闪直接是撞到了两个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