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如今赫姆加特下城区沦陷,麦穗街小院也不知被毁坏成了什么模样,真是让人感慨物是人非。
据退守上城区的玩家说,绿皮在下城区大肆排泄,那些绿皮蘑菇整天除了打架就是拉屎,还喜欢把屎堆成大屎堆。
站在上城区的城墙上一眼望去,全是一座座高屎塔,那股几乎凝成实质的恶臭让上城区的人们陷入了人生的迷茫,恨不得冲出去和绿皮们拼命。
说起拼命,赫姆加特的人类玩家已经和碎斧部落的绿皮玩家吵了很久了,双方都深信打不过就喷的信条,论坛骂战开得飞起。
尤其是局势逆转极快的缘故,论坛上变得极为精彩。
“就这?绿皮就这?”
“不会真有人以为赫姆加特守得住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地爆天星,希望绿皮全家都有事,哦,你们没唧唧也没妈。”
“赫姆加特撤硕,大屎呼你脸!aaaaagh!”
不少其他地区的玩家慕名而来,充当了搅屎棍一般的存在,左右横跳,今天扮扮人类方骂骂绿皮,明天当当绿皮喷喷人类,不亦乐乎。
论坛上的欢乐故事陆泓倒是没做多看,毕竟他确实是忙得很,最近陆泓已经在研究,如何边赶路边看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