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说还有‘龙组’吗?”有人问。
“对啊,卫冕冠军嘛。听说今年阵容又补强了。咱拿什么打?”陈俊松说着。
“还好龙组在B组,不然咱这组可真就是死亡之组了。”
“呵呵。”
“最后一个问题队长。”有人说。
“问,问完我去上个厕所,快憋不住了。”陈俊松说。
“你觉得,如果决赛真是那两支队伍打,谁会赢?”
“xswl。”
“呃,这么确定吗?”
“火给我下。”
“等下队长!我也有最后一个问题。”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