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走在最前面和最中央的部队。死者里每十个人里面就有八个是头目近卫师的士兵。两个殿后的铁皮小子大营没有损失,但亲兵和武士五十团却折损了七个强兽人。
还有两百多小子,他们的尸身上并没有弹孔。
有的摔断了脖子,或者被身上满是同伴的大脚印而脸扣在泥坑里。还有一些,脑袋被劈开或者砸瘪了进去,怎么看都是死于近战武器,死于班头们整训战场纪律的过程中。
哥布林方面,由于他们活跃在各个地方当做打杂补给人员,所以在这场混乱中也被波及。大概率都是在狂乱的逃跑中被践踏而死。
之所以有人在意这些。 。是因为遇难者都会被送回基地,当做蘑菇林里的种子、肥料和史库格的大餐。
“小子们......干掉人类!哇嘎!!!!!!”
戈鲁克站在一颗高高巨石上,朝着大坝的方向挥动大锤。
刺耳、声音巨大、粗野的吼声回荡大坝下游的整个河谷里,不但小子们听的到,想必大坝里面的懦夫们也吓得尿裤子里吧!
在完成了一次“变阵”之后,戈鲁克的大军发出地震山摇的怒吼,开始一波一波的冲出森林。
第一波是哥布林动员兵。
已经没有什么师啊之而立的编制啦,总之就是一群拿着大手枪的兽人监工,赶着成千上万的哥布林们往前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