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作战计划失败了,但这里还可以莽!
戈鲁克回头看了看,小子们的数量已经大幅减少。
被三艘炮艇的配合扫荡收割了两千余族人,接着又在爬高的路上损失掉了一半的兵力。
可以看到离戈鲁克远的一些小子已经开始望森林里逃跑——基本上是另外一路败退下来的小子。
兽人本来就不是铁头到底的死脑筋,他们关于“勇气”和“胜利”的定义十分灵活。甚至认为在吃败仗后逃跑成功也是一种胜利。
战况不利人数减少的时候动摇逃跑。。是完全正常的。那边部队的距离太远,不像这边,全员几乎都在戈鲁克一号特质的影响范围以内。
戈鲁克开始有些后悔了。
是不是自己有些过于自信?
因为自己有了一只数万人的绿皮大军,所以膨胀了。
认为自己可以靠着兵多,平A过去就可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