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司满满选择放弃,埋头吃早餐。
司满满不说话了,没有人活跃气氛,餐桌上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陶凉面上的笑容也渐渐的隐去,看起来也没有要说话的打算。
她和别人都能聊得那么开心,却不和他多说一句话。
难道真的像她说的那样……
是不喜欢了么?
因为不喜欢了,所以不想和他说话。
因为不喜欢了,就算和他说话也不觉得开心。
因为不喜欢了,所以想分手。
两人纠、缠那么多年,是因为喜欢,突然不想再纠、缠下去了,是因为不喜欢了。
这样想的话,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