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能练的职业太多了但是基本上不外乎游侠,军士,策士,方士,这四类。可能现在大家等级都还太低吧,感觉不太的到那个比较强。“
“反正能有多种业,有选择障碍的就全学吧!反正也没费什么钱。“
“楼上吃我一矛,有胆说说你储值多少吗?“
“没多少,两百万信用点。“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
“别瞎弄,职业技能可不好练,专心练一种职业才是正解。“
“何止技能不好练!这战斗机制根本要命啊。“
“同感。“
“拿刀砍人时血还会乱喷,巨可怕,难怪要1岁才能玩。“
“话说楼上的,你是砍人的还是被砍的?别跟我说地上的鸡血都你喷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