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为什么会怕挨打。 :..la
不就是因为被打得头晕目眩浑身剧痛吗
可钱小明现在不但一点都不痛,还浑身乱洋洋的,精神倍儿棒这还有什么好怕的
简直就像一个低端玩家正被一群中段玩家肆意蹂躏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套全服最强的极品装备这感觉酸爽到不敢相信啊
当然,钱小明的怂简直是刻在内心里的。
所以就算发现了不痛,他还是怂了一会儿,抱着头在那傻站着。
但当他又挨了几拳,发现不但没感觉,还浑身舒坦的时候他终于醒悟了。
我被老大强化了,还有什么好怕的
再一想到那边的女孩还在等待自己打倒这些坏蛋他不管是心里还是身上,力量都已经快满到溢出了
“哈哈,你们打不动我了吧现在该我打你们了”
说完,钱小明便直接抬起拳头,用上全身力气朝着最近的一人脸上砸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