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成本就是3000万元加上两个75万元等于3150万元,对不对?”
“对,总成本就成了3150万元,不再是你先前计算的3000万元的成本。”
“好,按毛利润率的计算工式=1-3150万元6675万元,则毛利润率是53%。”
“这么算都还有百分之五十三的毛利润率啊?”
“是啊,就是这样。”
“看来,这两个75万花得是有点值的啊。”
“是的,不过要提醒你的就是,第三条的内容了。”
“第三条内容。。刚才说得快,没有听得太清楚,再重新说一下。”
“好。
第三条李工给我们的一个善意的提醒。”
“提醒我们要干什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