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游侠儿是大家公认为比较鲁莽的人,名字叫做蛮牛。
见到蛮牛已经尝了那肉块的味道,一些游侠儿就迫不及待的开口问道。
“没什么问题吧。”
“没什么问题啊,我觉得还挺好吃的。”
一边着,蛮牛再一次用手指沾上了血,继续舔道。
众人不由的惊异不定,但见到了蛮牛丝毫不惧,而且吃的津津有味,不由的心中都蠢蠢欲动。
“这血淋淋的,不如烤熟了吃吧。”
一名游侠儿提议道。
“你懂什么,应该生吃。”
“生吃才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