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大部分人蛮族老弱妇孺,基本上都投靠蛮族了。
其实人蛮族老弱妇孺这样的选择,也有痕迹可寻的。
地蛮族因为比蛮族、人蛮族强大的多的,这让地蛮族的人,对蛮族、人蛮族的饶时候,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这让平常也是人上饶人蛮族、蛮族族人,很不适应。
要是平常人蛮族、蛮族的人,碰到地蛮族这样高高在上嘴脸的时候,因为地蛮族强大的原因,还能忍受一下。
这要是让人蛮族投靠地蛮族,那不得到这样,这要是时间一长,人蛮族的人、还不得低地蛮族的人一头。
这让做惯人上饶人蛮族的人,根本就受不了,所以才没有多少人蛮族老弱妇孺,愿意投靠地蛮族。
这样的结果就是,蛮族虽然现在实力没有增加,不过蛮族的底蕴却增加了,而且还是一下子增加了一倍。
蛮族虽然增加了一倍的老弱妇孺,也就是增加了一倍的负担,不过蛮族也和人蛮族一样,这些年征服了很多草原部落,这让蛮族有很多牛、羊、马匹,还有很多的奴隶部落。
这让多了一倍老弱妇孺的蛮族,物质也能供应充足,就算生活物质不够了,蛮族还可以压榨奴隶部落。
就算加上奴隶部落,生活物质还是不够,蛮族还是可以继续征服,草原上的部落,这样也可以得到大量的生活物质,所以蛮族是不会缺了生活物质的。
而多了一倍孩子的蛮族,只要生活物质不缺,等十多年后,蛮族注定会强大一倍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