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北军这么强大,都不能肆无忌惮的占领大草原,那黑暗神教怎么现在占领这么多大草原的地盘?
这当然是北军太强大了,大草原上的强大部族,都把目光放到了北军身上,要是北军占领一点大草原地盘,办几个牧场、这些大草原强大部族还能容忍。
要是北军占领大量的大草原,大草原为了遏制北军,就会联合起来,和北军大战,这样以来、北军和这些强大的部族,就会是两败俱赡局面,这是北军和这些草原部族都不愿意要的结果。
所以这些年来,大草原不敢侵略九州,而北军也不敢占领大草原上的地盘,双方已经有了默契,不会相互侵犯,除非有一、一方积累了更强大的实力,才有可能开战。
要是按照正常发展的话,有可能是北军先出战,因为现在华夏帝国的皇帝是孙玉清,是张源的儿媳妇,等将来华夏帝国的皇帝、是张源的孙子。
现在战神教和华夏帝国的实力,都在全力支持张源发展北军,不然北军也不会短短十年,从百万铁骑发展到现在几百万,而且以后战神教和华夏帝国,对北军的支持只会越来越大。
北军能得到战神教、和华夏帝国的全力支持,是因为现在战神教和华夏帝国的实力,已经开始融合在一起了。
而战神教和华夏帝国融合在一起,迸发出的强大力量,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而是一加一大于二,所以现在的九州很强大、很强大。
强大起来的九州,当然会为九州打下更大的生存空间。
在九州的东方,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而华夏帝国的海军不强大,而且九州也不知道大海的财富,所以九州没有往大海扩张的计划。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