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四野迁移一定量的人口后,四野就形成了。
当然四荒和四野虽然成型了,可是还是没有中原大地开发的成熟。
就拿土地开发来,一份土地中原已经百分之百开发了,而四荒最多开发十分之一,四野开发的就更少了,最多也就开发百分之一。
当然中原的强大也不只是体现在土地上,不然就连四荒最少也是中原的百倍,就更用四野了。
这样的话、四荒和四野以数量,就能和中原的质量持平了。
甚至因为四荒和四野面积的原因,这让四荒和四野生产出来的生活物质,比中原的还要多。
中原的强大也因为武力的原因,中原是文明的发祥地。
而文明的发祥地,自然得经过无数的战争了。
而战争既是一场大破坏,也是对中原的一次重塑。
所以对于经过无数战争的中原来,无论是哪一家、哪怕是种地的农民,只要往他的祖上使劲追溯,总会追溯到王侯将相的,不然也不能传承下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