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没有中原生强大,当你没有中原人赋强大,当你没有中原人功法强大的时候,你拿什么跟中原人相比。
在这个世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当你统治了中原,就等于你统治了世界。
从这句话就能看出,中原在这个世界中的地位了。
其实事实就是这样的,因为中原的强大,让四荒的的国度,都是中原国度的附属国。
而四野的国度,又都是四荒国度的附属国。
这样一算的话,不就等于中原统治着四荒、四野吗,所以归根到底,还是中原最强大。
当然中原虽然是三个地区最的,可是中原也是广大无边的,所以中原这么大的地盘,一个国度也统治不了。
所以中原实行的就是分封制,也就是一个宗主国、若干个附属国。
到了这时就能看出中原、四荒、四野的统治阶级了,那就是在中原一个宗主国,统治若干个附属国。
然后这中原若干个附属国,统治四荒更多的附属国。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