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这次不是人族先挑事的,而是魔族先挑事的。
在经过这无数年的休养生息后,让魔族恢复了一点元气,就连魔王都诞生了两个。
在加上原来的三个魔王,魔族就有五位魔王了。
而魔王在洪荒大陆还有另一个叫法,就是圣人。
人族虽然繁衍能力强大,在圣人之下所有境界,都全面压制魔族。
可是因为先天不足的原因,让人族没有诞生一个圣人。
在洪荒大陆有一个说法,圣人之下皆蝼蚁。
魔族有五个圣人,自然不把人族放在眼里了。
在接下来无数年中,魔族开始各种欺压人族。
到了最后人族忍无可忍,终于和魔族爆发了全面大战。
这场大战在魔王没有下场的时候,是人族完全占据上风。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