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有八九,他们的太上长老会建议他们投降。
神魔国发展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快到他们根本反应不过来。
从神魔国出现到现在,前前后后一年时间都不到。
谁能想到,一年时间不到,神魔国不仅掌控了四个区域,更是拥有进攻北大陆的能力。
之前他们也不是没想过灭掉神魔国,可他们出手的时候,已经奈何不了神魔国了。
两次出手,神魔国都拥有强大的阵法。
三次?已经没有出手的可能了,人家现在已经拥有斩杀太上长老的实力,他们去,纯粹是找死。
一开始就应该派出强者击杀,可谁能想到,神魔国会强势崛起。
这就好比,刚开始是蚂蚁,所有人都不放在眼中,认为只手可灭,掀不起任何风浪。
可现在才明白,这哪是蚂蚁啊,简直是怪兽,一天更比一天强,等他们重视的时候,已经晚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