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世上根本就没有绝对的好事。你帮了别人,自然损害了祂人的利益,如此,因果就结下了。也就为以后,埋下了祸根。”
“在洪荒,”
“做好人的下场,就是死!”
“也只有死人,才能被称为好人。”
“因此,大哥常常劝我们,不要做好人。”
“尤其是对我,更是百般叮嘱。”
“可大哥想不到,今日我还是辜负了祂的嘱托,要去做一个好人,大大的好人。”
“但是,我不后悔。”
走着走着,后土忽然想到了以前的事,不由流下了眼泪。这不是为众生而哭,而是为自己落泪。
从诞生以来,就一直在一起的兄弟姐妹们,从今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