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族,有祂兄弟二人,就够了。
伏羲,有些多余了。
正好借这个机会,除掉伏羲。
毕竟,以前的妖族,还需要伏羲的帮助,但现在,祂就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妖族,
已经度过了最为艰难的时候了。
妖族要是胜了巫族,就会成为天地唯一的主角,祂帝俊也就成了洪荒真正的第一人。
太一身为祂唯一的弟弟,可与祂共享荣耀,尊为东皇。
但伏羲一个外人,凭什么要与祂同尊?
这不是膈应人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