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提罗宁听到布里希特叫住了他。
“什么事?”他回过身,看着布里希特。
“你叫提罗宁,对吧?你的同伴叫撒古尼斯?”布里希特问提罗宁。
“没错。”提罗宁回答。
布里希特点零头,若有所思地想了想。
“谢谢你,还有撒古尼斯……”她对提罗宁,“替我感谢他,谢谢他让我们今夜里有了一个可以歇脚的‘家’。”罢,她坐回到了石头上,低下了头。
“我会的。”提罗宁挥了挥手……朝着西特尼城高大的城门走去……
第三清晨,经历了两休整后,布里希特重新集结了部队。她准备今早晨带着部队继续赶路。原因之一是因为这几时间里,充斥在她鼻腔中的那股淡淡的腐臭味变得越来越浓;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事情正在朝着她所最不愿看到的方向发展,而她不希望让自己牵扯到太多有关这个世界中人与人之间的恩恩怨怨郑虽然这两时间里,撒古尼斯和提罗宁把他们当做贵宾一样招待,可是在布里希特心中始终有一个警觉:她实在不愿意与撒古尼斯他们有太多的交集。她认为这样对于双方来都有好处。
布里希特心中始终清醒地明白一点:他们并不属于这里,所以根本没有理由牵扯到这个世界中的事情太深。现在布里希特唯一在乎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那一个吞噬世界的恶魔究竟出现在了什么地方。布里希特感觉冥冥中有一种力量正在牵引着她一点一点接近他们目标,可是具体还有多久,还要走多远?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只是清楚地知道一个事情:这一条路不会走错。但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判断,布里希特自己也不出其中的缘由。她只知道一点:往前走,直直地往前走,绝对不会错的。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