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如上歌《小半》那样没有任何前奏林振玲就直接低声的唱了起来-
盼我疯魔还盼我孑孓不独活
想我冷艳还想我轻佻又下贱
要我阳光还要我风情不摇晃
戏我哭笑无主还戏我心如枯木
…………
赐我梦境还赐我很快就清醒
与我沉睡还与我蹉跎无慈悲
爱我纯粹还爱我**不靡颓
看我自弹自唱还看我痛心断肠
……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