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这歌的编曲竟然是更加的压抑,截然不同。
一个人,唱了国语版的《浮夸》,然后又唱了粤语版的《浮夸》!
编曲截然不同!
两歌也是截然不同的表达方式!
前一是林扬为了自己的歌手事业而唱,应该说是并不适合普通人的共鸣,大家之所以那么共鸣是因为林扬遭受打压,在这个舞台上唱出来自然是万众瞩目。
而这一粤语版的《浮夸》简直就是唱给所有普通人来听的。
……
那年十八母校舞会
站着如喽罗
那时候我含泪誓各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