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咬我》这歌曲是由许嵩,十一少,石头剪子布共同填词,由许嵩,影子谱曲,由石头剪子布、许嵩、影子演唱。2oo6年行。
这歌的背景是许嵩在分贝网有一个主页,分贝网的创始人郑立不仅侵犯他几歌曲的商业版权,而且还关闭了他的主页。为了抨击郑立的所作所为,许嵩和他的朋友们创作了这针对这起事件的歌曲。
可以说,那个时候刚刚2o岁的许嵩正处于血气方刚的年纪,也更没有如后边几年的火爆,那时的他还刚刚上大学,自然也没有什么顾忌,因此这他跟自己朋友创作的歌曲倒也是非常的随性。
简单来说就是骂人的!
而且歌词也是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都说的比较清楚,就是骂你。
没有什么需要隐喻,或者是需要顾忌的地方!
之前林扬并没有打算用这歌曲,可是其它人黑他是黑的越来越狠不说,连自己老师都是被牵扯在内了。
那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可说的?
就用这歌曲!
事情也确实如林扬所想,这歌引起的轰动是极大的,林家军不少的人都是纷纷的转宣传。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