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安好》这歌曲董晓雷承认确实不错,他甚至觉得这歌比自己上台要唱的歌可能还要强上三分!
但哪又如何?
董晓雷觉得自己要唱的这歌不错就行了,而且他也想唱这歌,因为这歌让他心生触动!
歌曲有好坏之分,但一歌再好听也有观众不喜,可一歌哪怕被骂成****但依旧有观众为之触动,感动!
因此董晓雷看得舞台上一副居高临下的董德飙也是暗自冷笑,他还真以为自己能碾压自己不成?
可是董晓雷万万没有料到的是翟颖竟然不要让自己上台,这让董晓雷有些不可置信的转头望着翟颖问道:“你说什么?”
翟颖脸色略带不好看,她认为董晓雷明明没有实力却硬要上台出丑简直就是不明智的,说难听一点就是傻缺。笔Ω ΔΔ 趣阁.biqw.Cc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在翟颖看来根本就不是什么勇气,反而是二楞子的做法!
所以望着董晓雷翟颖略带不喜的说道:“董德飙这歌你能够打败吗?你打败不了,既然如此你上台除了落一个贻笑大方还能怎么样?甚至只会让大家嘲笑反而替董德飙涨势。”
“你怎么知道我打败不了?”
董晓雷脸上倒是没有任何怒容反倒是有些悲哀的说道:“若是我连上台的勇气都没有那么今日过后恐怕我才会成为董家的笑料,这个道理不用我讲想必你也能够看得出来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