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隐绝也来自地球。
孤星的心中,有太多的疑惑...
他反复问自己一个问题,该何去何从?
甚至,有时候,他会有一种意识,不如成魔!
或许,成魔之后,可以痛痛快快!
然而,他知道,这是魔种在发生作用,魔性在侵染他...
本身为魔族,与人族成魔,截然不同!
魔族,虽凶悍、冷漠、无情,但,乃是指对于非他同族。
而人族成魔,凶悍、冷漠、无情,乃是指对于他的同族。
但凡,非同族,怎会不排斥?魔与非魔,有
何差异?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