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孤星的元府中。
紫龙悬立,双手掐诀...紫团漂浮,飞快旋转,汹汹玄能,从中输出,蓄于元府,向全身经脉输送。
战斗中的孤星,拥有源源不断的玄能,都是因
为,元府中有紫龙的存在。紫龙,正在施展一种特殊的手段,为孤星不断造化玄能,以支撑他在战斗中的巨大消耗。
战斗中的孤星,如此的凶悍、冷血、残酷,是因为有魔煞邪毒四君的存在。四君,将孤星曾经有过的一些东西,灌输到他的意识中,让他习惯于杀戮,嗜好杀戮。
而四君,并未将完整的记忆还给他。他的脑海中,尽是一些不知所谓的模糊影像,深深刺激着他的杀性,却让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
在对凶猿群的疯狂杀戮中,孤星十分冷静。他虽杀意浓烈,凶煞浑身,却没有愤怒、仇怨,唯莫名其妙觉得:
应该杀!杀,才痛快!
这是一种,他根本抑制不住的冲动。
冷血嗜杀、冷静清醒的孤星,太恐怖了!
他的每一次移动、每一次出招,都是:将自己处于最有利的方位,将杀伤力发挥到最大化!对一击致命把握到极致,对一招夺命数量不断刷高!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